這次難得有機會試吃天鵝脖子街的原味乳酪蛋糕~

IMG_0390

天鵝小姐通知後,很快的就收到小小的包裹囉~

用心的包裝,會讓人更覺得食物的美味,當然,天鵝脖子街的包裝,讓我大大加分唷~

首先登場的是,非常可愛的蜜桃粉色提袋~整體看來是不是很有少女下午茶點的可愛風格呢

IMG_0393  

當然,除了提袋外,裝著蛋糕體的小盒子,更是細緻,粉橘色的緞帶綁著可愛的蝴蝶結,搭配同系列的小粉紅圓形盒裝~

果然是少女夢境中的下午茶點風格

IMG_0392  

再往裡面開,好貼心阿~有個食用小說明,這張小卡讓我確實相信,這小蛋糕阿,真的很是天鵝照顧消費者的用心~

慢慢拆開外包裝~登場的是...

IMG_0411  

今天的主角【原味乳酪蛋糕】

還沒拍好照片,小朋友們都已經迫不期待拆開刀盤,準備大快朵頤囉!!!

IMG_0410  

請原諒我,刀工不佳XD...我實在不會切東西,不過,沒關係,不影響口感滴~您說是吧!!!

IMG_0413拷貝  

自己先嘗一口,底部是類似威化餅乾的底座,剛從冰箱拿出來,馬上來一口,

輕乳酪的味道,搭配底部有口感的底座,非常的搭襯~

冰冰的口感,因為是輕乳酪的味道,所以吃起來,一點也不覺得膩~反而更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喔!

一點都沒有負擔,當然也讓我不顧體重的!!!切了第二塊,再度享用

IMG_0409  

果然刀功還是需要練習的!!這塊是不是切的比較美呢~哈哈哈~

再度享用,剛好爸比的高山茶也泡好了,搭配老爸的愛心高山茶~

這會一家子,很快的,把整個蛋糕都給"收拾完畢"!!

真是個開心幸福的下午時光~呵呵...

*****************店家資訊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之前就已經聽說過天鵝脖子街,當然之前就有想訂購他們家的喜餅囉,

因為真的很有創意,而且非常誘人~

再加上網站又非常的有趣,所以蠻推薦的囉^^

【天鵝脖子街 】
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swanneckstreet.com.tw/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17號

電話:(04)2708-5080

台北也有分店唷,可參考他們的官網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