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超級Good Friend終於Comming啦~感動

當然要盡一下地主之誼啦,雖然我是個大路癡~但也找到逢甲去處啦!哈~

當然這次也要來個大開殺戒~吃個爽快~一路上吃吃喝喝的,快撐死他拉~

★★口味麵線NT:45》》》

0802.jpg

是我的推薦之一,因為想先來點正餐,

這家麵線跟一般的麵線攤不一樣的,就是他的『菜圃』啦!!桌上有提供『菜哺』,可以無限的加、無限的加...加到你快樂!

我呢,喜歡加上辣油,把味道更襯出來了呢!

粗細不一的麵線,再加上深咖啡的湯頭襯底、還有香味撲鼻的大腸...

來個幾盤小菜、吃得開心的呢~尤其看到小菜只要NT:10元,我們兩個更開心!!!哈哈... 

 0801.jpg

★★★早味紅茶》》》

最近台中的小吃、夜市,似乎都在風迷【古早味紅茶】,而我呢,正中下懷,只要看到三個字,就像是中了魔咒一樣,非得掏出口袋!

可是,每次都讓我...You Know?!

放棄追尋的結果就是!停車隨便買,竟然也買到美味~哈哈

這家【集茗園】開在不是逛街的景點,人呢,當然也沒有路上的那些那麼多,可是....

他的紅茶~果然讓我【豪嗨森】哪!!!是古早味的捏~

尤其喝溫的紅茶~有一股傳統的紅茶香,跟一般的【古早紅茶】不一樣!!!

0803.jpg 0804.jpg

★★茶葉蛋,也是大家耳聞的美味之一

說真的,確實入味~

也說真的,阿嬤心情好像不好~哈哈!!!可是,阿嬤真的很辛苦啦!!!

這家是三代口味了,每次一開張,就絡繹不絕的客人~讓阿嬤搬來搬去的茶葉蛋....

阿嬤很用心喔,每顆茶葉蛋都很入味,我可是從他一開始一顆蛋賣NT:5元,買到他現在一顆蛋NT:10元還在買!!!

所以,想就知道有多美味啦~如果來的話,一定要耐心等待喔~美味值得的嘛!!!

0805.jpg 0806.jpg 

★另外就是這家每每都在排隊的【懶人蝦】

他的攤位,一邊是新鮮的蝦在水裡游,另一邊則是烤爐!!!

所以新鮮程度可想而知啦!

口味也有很多種,所以~深獲大家喜愛~

0812.jpg

你看看!!!這些蝦~是不是烤的很美味呀!!

討厭挑殼的人都愛的美味~因為可以直接吃掉,一點也不會沾手!!!

0808.jpg 0809.jpg 0810.jpg

★★前陣子竄起的【香港雞蛋仔】也是逢甲的著名美食之一了!

原本,草莓逛逢甲只有一攤,沒想到~現在不只Only One啦!

跟台灣的雞蛋糕很像,可是,香香脆脆的,內餡是Q滴滴、彈到牙都會振動的!!!哈~太誇張了嗎?是有點啦!哈~

不過,這也是草莓超推薦的美食,因為有賣【半份】,只要NT:25元,

食量不大的小女孩,也可以品嚐的到!

0807.jpg

因為太有名氣了,漸漸的,也有開發不一樣的口味,雖然草莓只吃過原味的!

相信不同口味,也有另一翻滋味喔~

08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