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新入手的得意電動自行車 Super SOCO CU1

可以自己在家裡充電,有電力警示,還有超美的外型~完全適合瘦小的我 >///<

super soco cu1電動自行車.jpg

最近想買電動機車的慾望越來越強烈....

已經觀望 gogoro非常非常長的一段時間了,但一直沒有下手

主要原因還是在於,我只是求便利,而不想去支付所謂的月租費!!!

再加上,比起換電池,我更想自己在家裡充電更方便!!!

估狗看到有網友推薦Super SOCO的電動機車,

立馬看上這台 Super SOCO CU1 電動自行車,直接殺到門市買了!!

果然買好東西,就要快狠準!!!

 

當初看上這台,是因為強打著"非常適合小個女",身為150 club的我,完全深深被吸引

到門市賞車的時候,真的發現這台CU1非常的輕巧,而且高度很Perfect!!! 

而且最大的重點是【完全解決了我"移車"的困擾!!】

super soco cu1電動自行車-logo.jpg

super soco cu1電動自行車-配件包.jpg

↑這是買車的時候,除了充電電池配件外,額外附的配件包

有備用鑰匙、簡易工具組、說明書、還有電動自行車的車牌

【電動自行車】說明:

這台是屬於"電動自行車",所以對於只想求便利,接送小孩上下學,到超商買買東西的我,超適合

依據法規,電動自行車的速限在25km以內,以我的短程接送,再適合不過了!

對我而言,電動自行車最大的優點就是→完全不用繳稅金。

也就是,我買了這台電動自行車,不用換電池(在家裡自己充電就可以了)、也不用繳稅金!!!省超多錢~

除此外,另外的一個特點就是:小隻女騎機車的最大痛處→小隙縫停機車!!

我想,這應該只有同樣身為小隻女的共通點

逛街熱門景點,最討厭的就是旁邊的車離我好近,要牽車只能扛起車車往後嚕!

你叫小個子、沒力氣的女生,怎麼嚕!怎麼嚕!怎麼嚕!!!

但這台,很抱歉~完全可以!!! 上次去逛寶雅,我見縫就能把車扛扛扛~進去,嘿嘿~人生第一次移車這麼有成就~

 

CU1的手把操控,跟一般機車一樣,左右方向燈控制,遠燈開關、喇叭、定速

super soco cu1電動自行車-左.jpg

右邊控制鈕→設定鍵、三角形雙向停車按鈕、速限段速、安全鎖

super soco cu1電動自行車-右.jpg

方向燈示意

雖說CU1很輕巧,但其實前面的空間,算蠻大的~

之前載整套床包送洗,空間非常充足,而且也很好載送

送我們家狗狗去洗澡,他本人表示,也很好搭乘呢!!!

super soco cu1電動自行車_寬度.jpg

super soco cu1電動自行車-高度.jpg

我個人是還蠻喜歡車頭的LED燈

super soco cu1電動自行車-燈.jpg

車頭燈非常的亮,而且是自動感應的喔~

越晚越顯亮,不須另外開關車燈

S__53100553.jpg

車尾也是極度亮呢! 安全性非常足夠

S__53100552.jpg

另外就是當初我的困擾

我當初買的時候,沒有注意到單買機車沒買配件的話

是沒有兩邊的踩腳,也是拉,畢竟是小台車,一般人瞪著就上去了~

但因為我是要接送小孩的,緊急再跟原廠加購踩腳

方便的是,我拿著踩腳到附近的機車車行,就能安裝囉!!!

安裝費用,應該每家都不一樣,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詢問~

S__53100551.jpg

S__53100549.jpg

以上,是我的購車心得拉!!!

這台Super SOCO是我目前非常讚賞的一台電動機車,所以也推薦給大家拉!!!

看看我等女額的機車背影,多CUTE,拍了幾張美膩的機車背景

還有小朋友的媽媽來問我,這台車去哪買的,性能如何....

就知道,機車本人有多吸引這些接送小孩的媽媽青睞XD

super soco cu1電動自行車-接送.jpg

現在到學校接送小孩,完全不用擔心開車不好停車

冬天也不用怕 機車難發動,耽誤到上下課或上下班時間囉!!!

 

這裡有更詳細的 Super SOCO 電動機車 官網:https://www.vmotosoco.tw/

我個人超愛他們的重機系列,礙於我真的腳~太長了!!!

不過真的還是很推薦給喜愛重機的大家~

另外,也有CU2,差異性就在這→ https://www.vmotosoco.tw/cu-4

也給大家參考喔~

全台據點→ https://www.vmotosoco.tw/store

arrow
arrow

    tim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