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台中人一定都知道這個古早味--大麵羹~今天要來個店內好好享受!!!

004

自從回台中之後,就一直很懷念的家鄉味,這家~

台中大里塗城路市場的懷念老口味《大麵羹》就是這麼令人回味無窮啊~

先看看他每天早上幾乎都是人滿為患~

其是外帶的,每次都要排上好幾分鐘,才能把老闆一大包好吃的大麵羹給帶回家好好品嚐~

 001  

好不容易等到有位子囉,今天我的悠閒假日早餐就要在這裡開動囉

首先,我的是素食的大麵羹

004  

每次來都是吃素食大麵羹,他們的素食配料非常的香喔~而且內容物也很大方!!!

老闆說,真正吃素的,是沒有加"韭菜"的喔~~~

不過我是吃口感的啦,哈哈~

而老公吃的是招牌古早味大麵羹~

 005  

口味很獨特,尤其是"菜甫",超香超脆的喔,加在大麵羹裡面,一整個大加分!!

你看這麵條~Q彈軟硬適中,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!!果然是我千挑萬選的老店家!

003  

還有,來到這家店,一定要吃得是~~~老闆獨家技術烹煮的"油豆腐"

豆腐外皮很香濃,味道都魯進去油豆腐裡面了,但是油豆腐裡面卻是軟的!!而且綿密~

真是好功夫!!

002  

老公則是喜歡吃大麵羹裡面的"桶內油豆腐"(老闆都降子說,哈~)

更加軟嫩,綿密喔~喜歡綿密口味的,可以試試看!!!很獨特~

重點來囉~

地址來囉:台中市大里區塗城里928巷6號

因為是在巷內美食,只能告訴大家,是在台中大里塗城市場接近中興路口,一家轉角賣水果行的隔壁巷子裡囉!!!

巷子口有店家的招牌,黃色底,紅色字體~還蠻顯眼的!!!

PS 我記得從中興路轉塗城路的方向,是在左手邊,第二條巷子轉進去,就會看到囉~

arrow
arrow

    tim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