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去年好像也是吃鋤燒耶~哈!!!不過,吃得很開心~

6.jpg

星期二晚上跑道公園錄得鋤燒吃,人算多耶~我們7點多到,好多人呀~怎麼大家都還沒吃飽,我還想安靜享受我的dinner Time咧!!!

一開始的小菜~嗯~我的是青木瓜!!!

也太少了吧!!!不過說真的,還蠻開味的~

7.jpg

一開始的基本菜鍋,算蠻不錯ㄉ唷~我喜歡原本的鮮甜湯鍋,因為還沒被我煮爛的湯鍋~特別好吃~哈!!!

2.jpg

當然,一定要先來個很大一盤★七味粉★啦!!!沒這個就等於沒去吃壽喜燒啦!!

8.jpg

接著基本盤的安格斯牛肉!!!(是這個名稱嗎?哈,隨便,反正就是一個牛的名字)水~真的有嫩到~

把牛肉放到湯鍋一下下就熟啦,馬上撈起來,一定要沾上蛋液喇七味粉,這種美味~真的無法言喻~

當然還是先吃個原味的,再來比較沾蛋液的,口感大不同捏!!!

1.jpg  

豬肉盤也不賴唷~油花分佈得很均勻,肉不要煮太久,兩種都好吃~

光吃肉,我們就不知道吃了多少盤啦!!!加上同蒿一起吃,光是營養就很足夠,再加上美味~屋~難怪我今天那麼開心~

4.jpg

我呢,就喜歡把烏龍麵放到被我煮得很夠味的湯鍋里,煮好久好久,烏龍麵吸飽了湯汁的美味跟養分,接著送入口,比好吃滷味還好吃~哈

5.jpg  

除了免費提供的菜單之外,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可選擇,我記得有三種,葡萄柚汁、還有...哪兩種呀??哈~~~忘記啦!!!

反正就是一壺,讓你無限喝到飽,不過之前午餐時間去沒有,應該只有晚餐才有吧!!!!

吃了好多蔡跟肉之後,接著來的甜點,這次是他們推出的新甜點,真LUCK,今天可以吃~

紅豆抹茶冰!!!說真的,比抹茶冰淇淋好吃多了,哈~不過我不愛抹茶啦~我都覺得不錯啦!!!應該真的好吃~哈!

3.jpg

就醬,吃了好飽,兩個人大飽一餐,加上服務費,總共才876元,真的很划算!!!改天要再去吃~哈!!!

arrow
arrow

    tim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