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又可以逮到機會溜回台北了!!

跑道懷念的【洋蔥餐廳】,真的好幸福

oni4.jpg

★★雖然中午時段有商業午餐和特價優惠組合,可是,我還是點了全套套餐,因為怎樣也不能錯過...

【香氣濃郁的洋蔥湯】單點NT:110元

oni.jpg

★★★我的飯後甜點義式布丁

oni1.jpg oni2.jpg

★★★也可以選擇另一美味餐後甜點【提拉米蘇】,大廚真的用心捏!還有字樣焦糖~

oni3.jpg

★★★我的主要企圖餐點就是這味啦!!!

法式烤田螺】,真的很美味,讓我一再懷念的味蕾,丟西這味啦!!

黑胡椒佐醬,搭配一顆顆美味的田螺,再加上烘烤煮醬,沾上附餐麵包~我又想吃了~~

oni4.jpg

★★很可惜的是,這次的主菜,雖然還是老樣子,點了【紅酒牛肉義大利麵】,可是總覺得,份量好像少了很多~

oni5.jpg

★★★看看這個可愛誘人的烤田螺,是不是很壞呢~一直呼喊:吃我、吃我

oni6.jpg oni7.jpg oni8.jpg oni9.jpg oni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