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傅合式餐飲002

台中北屯區大坑爬山美食又一樁,「傅合式餐飲」翻轉你對小火鍋的美食印象;源自日本師傅手藝湯頭的日式小火鍋,吃過一次,馬上放棄所有口袋名單餐廳,「傅合式餐飲」小火鍋、家庭式料理,成了下次朋友聚餐的絕佳選擇名單了。

傅合式餐飲003

 

傅合式餐飲

台中市建和路二段189

04-24371230

提供WIFI、禁帶寵物、外食、禁止玩牌

每周一公休

週二到週五營業時間為11:00~14:00PM17:00~20:30

周末假日營業時間是全天候AM8:00~PM20:30

 

傅合式餐飲001

這家傅合式餐飲是朋友推薦過好多次的餐廳,不過因為離住家有段距離,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來品嚐。

最近運動魂上身,再度到大坑爬山時,立馬想到可以到這裡享用午餐,順便跟朋友約出來拿取他Hand Made的好吃月餅。

原本朋友推薦來傅合式餐飲聚餐時,心裡想著:提供簡餐與火鍋餐點的餐廳,應該就是吃氣氛的吧?!有點擔心沒辦法填補剛爬山後的飢餓,和滿足飢餓的味蕾,只能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朋友,順便參觀餐廳環境。

傅合式餐飲004

 

傅合式餐飲008

傅合式餐飲的門口都還有祝賀新開幕的植栽,應該是新開幕不久的店家,上網爬文查了一下,並看了他們的FB粉絲頁,果真是新店家!!老闆在FB粉絲頁還特別敘述了店名產出的意義和過程,還蠻有趣的,果真讓人印象深刻的店名,「傅合式」,因為姓傅,索性就稱為「傅合式

餐廳的環境算蠻明亮、整潔,今天恰巧沒帶孩子出門,不然是個很適合親子用餐的環境。店家就在轉角明顯處,除了好停車的優點外,外面長廊還有小圍牆,可以讓孩子在這放任奔跑,大人放心用餐。

 

傅合式餐飲的菜單

點餐前,請老闆稍微介紹餐點,據說大約4個月會更替一次菜單內容,依據當季時節的蔬食來調整,感覺非常的貼心呢!!

當季的食材是最新鮮,最好吃了!!

傅合式餐飲005

 

傅合式餐飲006

 

傅合式餐飲007

傅合式餐飲的菜單選擇非常多,除了一般家庭料理外,還有小火鍋、簡餐料理可選擇;除此外,假日也提供早午餐!!

不過,為了填飽剛爬完山的飢餓肚子,我們都選了日式小火鍋~反正店內有冷氣,誰在乎在夏天吃火鍋會熱呢XD

傅合式餐飲010

老公點的南瓜豬肉火鍋↑↑↑

剛端上來的時候,有點小驚訝了一下,煮鍋非常的大,菜盤分量很足夠;除此外,菜盤裡面竟然滿滿是青菜和新鮮的蔬菜,很少火鍋料,也太健康了,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,下重本了!!

一般我吃火鍋,都直接略過火鍋料不煮,這家竟然全是新鮮蔬菜。還有一重點,是我愛的醬料,像是有調製過的沙茶,再搭配一顆生蛋,剛好是我最愛的小火鍋搭配。

傅合式餐飲011

對於火鍋美食,我這個人非常龜毛,吃鍋一定要沙茶調製蔥+醋,並且打一顆生蛋黃,蛋白肯定是要沾肉片下鍋煮,這種程序才是日式小火鍋美味關鍵。老闆完美的提供了非常合我胃口的組合,立馬加分!!

南瓜鍋搭配的豬肉片盤,非常厚實的豬肉片,和一般的機器切薄肉片差異很大,分數頻頻往上加!!

傅合式餐飲012

↑↑↑我最愛的牛奶鍋搭配雪花牛來了!!

牛奶鍋煮沸後的香味,頻頻飄出,可是又有種淡淡的牛奶香,和一般的牛奶鍋不一樣,問了老闆之後才知道,原來老闆他們牛奶鍋的牛奶,是和牧場配合,從牧場直送生乳,再經過老闆自己的秘方處理,用心製作而成的。聽完老闆介紹後,頓時有點感動,這是我吃過最用心的牛奶鍋了~因為之前吃過有用奶粉泡煮的,也有用鮮奶油煮的牛奶鍋,雖然香味十足,但非化學味也十足~

傅合式餐飲013

將將!!我的雪花牛肉片,好厚實阿~

天啊,也太感人了,這麼價廉的小火鍋,雪花牛油花這麼漂亮不打緊,還這麼厚實,真是高CP值的餐點。

傅合式餐飲020

↑↑↑油花均勻分布,肉質軟嫩的雪花牛,原味涮5秒,或是依照我的吃法;沾生蛋液→涮5秒,肉質稍微變色,呈現美麗的粉色的時候就可以入口了!!

相信我,這樣的吃法,再搭配厚實的牛肉片和湯頭,絕佳!!

雪花牛和豬肉這麼大片又厚實,老闆說,因為餐點就是要做出自己也會吃的,也喜歡吃的,賣給客人才有意義。所以他挑選好的食材,用心調煮各種湯頭之外,主菜、配料也都用心尋找和搭配,希望客人能用最合理的價格,吃到最美味的餐點。

傅合式餐飲014

↑↑↑這是朋友每次來必點的昆布海鮮鍋。

聽朋友說,老闆的昆布火鍋主要是從日本頂尖師傅那學承而來的湯頭製作方式,採用日本昆布和柴魚片,還有一些海鮮配料熬煮12小時而成。因為老闆家裡也有小孩,所以自家的副食品湯頭,也是這樣用心熬煮製作成副食品湯塊,分次煮給孩子吃,老闆的用心,都在這上頭了~就像對待自己孩子料理般的用心,全部加入這鍋中了!!

怎麼不早說,我也想點昆布鍋~不過我的牛奶鍋來頭也不小XD

傅合式餐飲015

 

傅合式餐飲021

朋友厲害的海鮮拼盤來了!!!裡面有數種海鮮料理,看起來都非常的新鮮,除了最常見的蛤蠣、蝦子、還有比別人還要豐厚肥美的花枝以外,意外看到美味的淡菜─孔雀蛤,肉質非常肥嫩新鮮,老闆驕傲的說著,這可是遠從紐西蘭新鮮直送來的喔!!

傅合式餐飲016

偷夾朋友的花枝,他說海鮮拼盤裡面有兩種花枝,這是小花枝,連這小花枝都有經過處理,吃起來爽脆新鮮,又不會吃到花枝身體內的硬硬透明殼,相信朋友的推薦!!

除了鍋類,我們還點了傅合式招牌的味增雞腿排,還有蒸蛋,隨餐送的冬瓜茶都陸續送上來。

傅合式餐飲017

 

傅合式餐飲018

↑↑↑味增無骨雞腿排,店家推薦料理

老闆自家醃製的雞腿排,去骨,採用日本味增,味增味道香濃,但又不死鹹!!

因為老闆有和來自日本的頂尖廚師合作過,所有日本料理、醬料一點也不馬虎,確實值得推薦。

傅合式餐飲019

↑↑↑日式蒸蛋,請原諒我爬完山,真得餓到了!所以點好多XD

蒸蛋完全不會過鹹,也沒有柴魚粉蒸煮的味道,我喜歡蒸蛋,但在蒸蛋的品質和味道,非常的講究,這是最近吃過,唯一一家讓我把蒸蛋整杯吃完的餐廳了!!我猜,老闆應該也是採用熬煮的昆布柴魚高湯來蒸煮蒸蛋,鮮甜又不死鹹,非常好吃,再加上一大片新社香菇,讓我後悔沒帶孩子來了,這些料理都好健康、好美味、無負擔,好適合給孩子吃的天然食材~

傅合式餐飲023

老闆的美味藏在每樣餐點飲食,延伸至每一處味蕾,原本以為餐後飲料冬瓜茶也僅止於冬瓜茶,聽朋友說,這杯冬瓜茶和一般的大有不同之處。本來看著顏色比較淡色的飲料,以為是加了水稀釋的,但其實是「不加香料、香精」的表徵,老闆自己採用台灣在地產冬瓜自製不加香精的冬瓜茶,搭配紅糖熬煮。冬瓜本身就在消暑、解渴、退熱,不加香精讓冬瓜茶的本質更表現透徹,確實越喝越順口。

傅合式餐飲022

飽食之餘,到廁所的轉角,意外發現,除了提供兒童座椅外,店內每桌的距離都很大,不僅讓客人好活動之外,有擺放兒童座椅,或是推推車的家庭而言,是一大福音;此外,店內竟然也提供哺乳室!因為沒有這需求,我就不進去打擾了XD

傅合式餐飲024

傅合式餐飲的店內環境舒適、空間廣大、沒有多餘的裝潢綴飾,但是採光佳、空間感與設備完善,我想,這應該是老闆想把所有的精神與成本投注在每樣餐點上,讓客人享用到最好的食材與用心的料理上,讓客人進來也能體會品嚐他們用心製作出來的每一道料理。

傅合式餐飲025

結帳時,看到的優惠活動,不過,我真的很飽了~

下次再為大家介紹吧XD

 

傅合式餐飲,推薦指數5顆星:★★★★★

真心推薦給想要享用最高CP值食材的你喔!!

這次光是吃日式火鍋,份量就足以飽到晚上了,下次再來品嚐更多未發掘的美味。

arrow
arrow

    tim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