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.崇尚武力】墨西哥式餐廳

 menu

今天又跑到一中街逛啦~

每次放假最常去的逛街景點,本來想吃個電視上推薦的"超便宜"義大利麵!!!誰知?!

《《《公休》》》

星期一是公休日ㄅ~好多店家都公休~嗚嗚...

逛逛發現【墨西哥餐廳】的字眼?!走進瞧瞧~中等價錢,OK!就決定這家啦~

一開始店員拿了MENU,好有趣!!!是手製版MENU耶~真特別!!!

看了照片,口水都要流出來ㄌ~

SO,點了【安其拉大餐】&我想吃ㄉ焗烤飯~~~

安其拉 

安其拉套餐給★★★★★五顆星星,至於我等了超久,店員又送錯得海鮮焗飯★★~因為白醬真的是有點給他少捏!

味道沒有超級美式,超級濃厚!但還算不賴啦!!!餐點~

至於飲料,我們點了一杯【夏日海角】,那ㄍ是蝦米呢?!就是一杯有冰淇淋汽水,但卻是漂亮藍色ㄉ汽水啦~ㄏ!!!賣相還蠻不賴ㄉ!

3.jpg 

雖然我是女生~~~BUT,份量確實讓我大概6至7分飽而已!!!

再加上等了將近40分鐘,又送錯餐點的焗飯,讓我有點消化太快~ㄏ!!!

付費時才發現,什麼!!!還要一成服務費呀~

雖然餐點還OK吃,但服務的速度跟態度有點點讓人不是很想多付一成~ㄏ!!!

不過,餐點還是有推薦啦,想吃點不一樣的口味,可以到這裡嚐嚐,應該是一家剛開幕沒多久的新店!!!

希望更好囉~

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◆*

【崇尚武力】

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9像10、11號

TEL: 04-222543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